NATA

坠入一颗湖,沉浮桂花香

对A 要不起Ⅲ

加长的良心更新!!

*ooc

*清冷神经外科女医生 x 腹黑“社会”男企业家

*《魔女》部分基础上改写,也可以看作新篇





(接上章)



哈......金多美一身冷汗醒来,她条件反射的摸着枕头下的刀,一边看手机时间。4:32。

呼吸,平静,只是一个梦。

金多美打开床头灯,暖黄色的灯光照在她的刀刃上,上面歪歪扭扭刻着00001。


她回想起梦里,自己拿着刀抵在男孩的脖子上,他汗毛竖起但依旧淡淡地笑,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可以送给你一个礼物吗?”

“?”

“我们两相遇的日子,就是我们两的生日,不然,你要从机器诞生的日子算起吗?”

男孩耸肩摊手,和前几天遇到的崔宇植一样的动作,“很恶心。”

金多美也不太知道为什么年少的自己在这个地方,明明在她的记忆中和崔宇植是在自己上初中时才认识的。

女孩在男孩耳语一句后,把刀递给他,让他刻上这个00001。

“明天你就要死了。”

男孩笑着头也没抬,“决斗而已,你太自信了,”他专心刻着数字,“我可不一定会输给你。”

“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把我们两关在一起。”她用的肯定句。

“情谊在生死面前的脆弱?”

“泡泡当然是被戳破的时候最美丽,”崔宇植把刀还给她,“如他们所愿,我不正乖乖做着吗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女孩甩了一套漂亮的舞刀,眨眼之间插在男孩的下腹,“这是我们俩都可以活下去的方法。”

男孩体征发生波动,脖环响起红光,女孩伏在天花板的翘板处,夺过了第一个赶来警卫的枪。

“如果要离开,就是现在。”

男孩抬头看,眼前的女孩因为头顶上还没干的鲜血流下而眼睛通红。

“贵公子。”女孩说。



七点整的闹钟响起,手机里没有一个电话,没有一个工作消息,金多美终于被拉回了现实,自己这个没背景的乡下穷姑娘,终于还是要被抛弃了。

她一一回复了同事朋友们关心的短信,又和安恩真留言,让她帮忙收拾自己办公室的东西。

连科室都不愿意回去的胆小鬼,她内心责备着自己。

所以果然是梦吧,梦里的自己那么坚韧那么笃定,如同从地狱里逃脱的魔女,在那样的命运下依旧逃离成功了。

她把刀收好。这把刀是成年后父亲送给自己的,希望自己去首尔寻找属于自己的梦,所以刀刃上面有00001的数字。

梦和现实总是有交融的。

在网上找了一堆稀奇古怪的回答后,金多美得出了这个有科学依据的答案。

把对崔宇植那种奇怪的感觉放下,她拿着公文包走进院长发来的地址。

“Golden Tulip Hospital ,”向前台走去,带着职场新人的微笑,“你好,我是首尔Z医院的推荐人,金多美。”



——

“如果要离开,就是现在。”

“贵公子。”

崔宇植浑身冷汗从梦中醒来,怎么会梦到年少时候的自己和金多美呢,是因为两人再次相遇了吗。

夜晚的雨让人身上黏黏糊糊,他起身一看,原来是伤口重新裂开了。


收拾好伤口的崔宇植怎么也睡不着,他躺在地毯上回想起那个他曾经想抹掉的记忆。

他那时还叫贵公子,金多美还叫魔女。

他们两个是白博士实验室下用生物技术孕育的成功的“怪物”。之所以说是怪物,是因为他们从出生开始就用着强大的学习能力和战斗技术,甚至会意念控制物体。

然而在遇到魔女之前,贵公子已经感觉到厌倦了。在斗兽场上永无止境的杀戮,在那些冰冷的房间里的血迹,还有那些看到赌注胜利就癫狂的有钱人们。

即使他一个念头就可以让他们毁灭,但是我只是个棋子。如果棋子比执棋人强大就会被扼杀。这是白博士劝诫他的话。

他在这个没有尽头的地狱里面行尸走肉,劝说自己在暴力中寻找些许乐趣以活下去。


直到魔女来了。

她没有什么话,也没什么礼貌,明明应该叫自己欧巴,却总是用平静的眼神回应他的挑衅。

“都是这样的可怜人,有什么好装的呢。”

再一次的冷嘲热讽后,女孩躲过监控和他用摩斯密码说话,“你有想过plan B吗?”


说是plan B,但大概只是女孩的计划,对于自己来说还是太过即兴了。所以在逃出后,女孩眨眼就不见,而自己则拼死逃出追捕。

辗转几处,好不容易被收养,结果还是个当地黑帮。那时正想着要不要离开,结果就遇到了等公车的金多美。

她还是云淡风轻的模样,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吃着鸡蛋。

“It's been a long time, Miss Witch.”

金多美看着一辆黑轿车在面前停下,男人咬着手指对她笑着。


——

“好久不见,多美xi~”

金多美看着一辆黑轿车在面前停下,车窗慢慢摇下来。

“啊,代表nim,您好。”头怎么忽然又痛了。

“欸,叫学长就可以了,我们医大教授可是最宝贝你了,”朴叙俊下车拍拍她的肩膀,“既然到这里来了,就好好干吧。”

“谢谢学长。”金多美低头和他一起上楼,仔细想着刚才似曾相识的感觉,难道是自己车祸前的记忆?

小时候自己初中之前的记忆都基本忘记了,父母说是不小心车祸的后遗症。真的如此吗?金多美第一次怀疑父母的话。

“怎么了?”朴叙俊看到她站在前面只是低头,过去按了电梯。

“抱歉,有点头晕,可能是...没睡好吧。”

“啊,我还以为是崔宇植的事情。”

“欸?”

“崔宇植是我们的法务总监,他没和你说吗?”

“啊...我们很久没有联系...”

“抱歉啊多美,”朴叙俊挠挠头,不是在他出国交换前两人在恋爱的吗,这个臭小子都不和他更新一下消息,“嗯...要不给你换个办公室?”

“办公室怎么了吗?”



——

“崔宇植!”

崔宇植迷迷糊糊的睡着,慢吞吞看了眼来电显示:栗子头朴代表。

“又干嘛?不是说有活的时候我自然会去上班的吗?”

“上什么班!”朴叙俊看一眼外面认真工作的秘书,关好门小声吼着,“你和金多美什么时候分的手!”

“突然问这个干嘛?”

“你们分手都不说,害得我...”

“能不能一口气说完。”

“金多美来我们集团了!”

“来找我?”崔宇植一咕噜坐起来,一边穿衬衫,“她怎么知道我在这上班?你说的?”

朴叙俊自动忽略第二个质问,“她是vip分院的神经外科负责主任,找什么找你,你们不是分手了吗!”

“她和你说的?”

“搞什么,”朴叙俊都懵了,“你们俩没分手?吵架了?”




金多美跟着hr依次和新同事们见面,很快就弄清楚了新医院的运作体系,和之前医院的vip栋类似,专门服务于vip,薪水确实不错。如果有自己科室负责的患者需要随叫随到,甚至陪聊。

这对于曾经熬过住院医艰苦岁月的金医生来说不是难事,毕竟那时候再难缠的病人也见过,晚班更是家常便饭。

签完合同的金多美简直神清气爽,她心里算着大概多久贷款才能还完,不知道私立医院有没有奖金。

拿起手机正准备给家里汇报一下,没想到法务部就在自己办公室斜对面。

原来这就是朴叙俊担心的点,他之前可能以为自己没分手,毕竟那次分手后金多美有意断掉和过去共同亲友们的联系,而崔宇植像是逃跑一样去国外。

崔宇植。

金多美站在窗子边,透过热茶氤氲看着对面紧闭的办公室。

宇植啊...



金多美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。

崔宇植挂了电话,手一下一下扣着桌面。

以前自己一度觉得她是装的,但是后来两人恋爱,她依旧如此。

这不是段值得骄傲的经历,她忘记或许是创伤后的自我保护,但是——他缓缓看向自己腰部的伤口。回国后,没想到白博士的人依旧在寻找他们,他不确定金多美是否还能保护好自己,毕竟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。

他应该唤醒魔女的记忆吗,还是以他的命来守护金多美的人生呢?

男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好像又回到了独自在海外辗转难熬的夜晚。


评论(6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